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解決方案

生物醫藥行業

空氣過濾解決方案

CFDA對國內藥企GMP的目標是確保建立科學、嚴格的無菌藥品生產環境、工藝、運行和管理體系。嚴格地控制細菌、灰塵,生產出對社會大眾安全的藥物產品。MayAir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系統空氣淨化方案和產品,有效阻擋外界大氣污染,改善內部空氣清潔,防止潔淨環境的二次污染。MayAir每一款產品從研發到生產到安裝售後,都秉承客戶為主的原則,全身心滿足客戶的每一個要求。製藥行業的非標準嚴要求正是美埃人優勢的體現。

食品

“民以食為天”當今社會,國家對食品衛生越來越關注。在食品生產領域,嚴格要求生產設施必須有效避免任何潛在污染風險。經過HEPA空氣過濾器後,食品行業加工環境(ISO8級或ISO9級)對細菌和顆粒物的有效控制起到顯著效果。食品灌裝線,如飲料、酸奶、啤酒,更要達到ISO5級或ISO6級要求。在不添加防腐劑的前提下,能保證食品的顏色,味道和其它感官品質,從而大大延長食品的保質期。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