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關於台美

公司簡介

MayAir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優化的潔淨空氣解決方案和具競爭力的增值解決方案。

MayAir擁有超過20年提供空氣淨化解決方案的專業經驗,現已成長為空氣淨化行業中的頂尖品牌。MayAir為電子,半導體,液晶顯示屏, 生物製藥,食品,石化工業,汽車塗裝,商用,民用建築等領域提供整體空氣淨化解決方案;產品涵蓋各行業所需的空氣淨化設備及服務,包括對顆粒物(PM10,PM2.5,PM1),病菌,氣態分子污染物(TVOC, 酸性,鹼性氣體)等的評估和檢測,並提供全面有效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給您帶來清新的空氣、舒適的生活!

MayAir在中國,東南亞及歐美都有強大的銷售網絡及生產基地,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泰國、越南、印度、菲律賓、印尼、孟加拉國、中東等亞洲國家和地區,及德國、英國、法國、澳大利亞、埃及等。在中國MayAir擁有21家銷售分公司辦事處,並在江蘇南京、廣東中山和天津分別設有專業的生產及研發基地,以滿足國內快速的供貨響應。

MayAir擁有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檢測技術、製造設備及強大的研發隊伍。公司擁有全自動激光掃描檢漏儀,並在中國率先建立符合歐盟標準EN779/EN1822 的過濾器綜合性能測試台,全面保證了所有過濾器產品的性能檢測。MayAir也是亞洲第一個和德國EBM合作開發使用直流(EC)馬達FFU的廠家。MayAir產品成功通過ISO9001:2000、3C、CE、UL、FM認證。MayAir於2012年12月取得“電袋合一”技術的專利認證,並在北京銀河SOHO項目解決PM2.5項目中取得探索性、革命性的應用。

MayAir堅持服務至上的原則,致力於成為全球清潔技術方案集成供應商。MayAir的產品與服務受到業界肯定、備受推崇,客戶涵蓋多個行業。電子與半導體行業如中芯國際、京東方、摩托羅拉、華星光電、中電熊貓、惠科電子、天馬微電子、歐菲光科技、日月光半導體、海力士半導體等;製藥行業如揚子江藥業、上海羅氏製藥、百特醫療、海正輝瑞藥業、天津天士力、國家基因庫等。汽車行業如大眾汽車天津、長春一汽、南京福特、通用汽車、本田轎車等;食品行業如可口可樂、伊利乳業、康師傅等;空調行業如開利、特靈、約克、天加等;商用建築項目如北京銀河SOHO、天津泰達廣場、北京首都機場、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南京青奧會議中心、上海迪斯尼、華為研發基地、國家電網、中國電信、星巴克咖啡、重慶凱賓斯基大酒店、萬達威斯汀酒店、萬達洲際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