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關於台美

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本網站由台美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MayAir”)創設,本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數據、圖表、圖像、聲音或視頻等)的版權均屬於MayAir或相關權利人。未經MayAir或相關權利人事先的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複製、再造、傳播、出版、轉帖、改編或陳列本網站的內容。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的行為都將違反《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和其他相關法律法規以及國際公約的規定,MayAir充分保留追究相應法律責任的權利。

免責聲明

MayAir不保證本網站上任何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和可靠性以及使用這些內容可能得出的任何結果。MayAir及相關人不能保證您任何時候均可進入、瀏覽和使用本網站;MayAir對本網站和其內容的不能使用和使用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對其他網站的鏈接本身並不表示MayAir認可或承擔其他網站內容或使用上的責任。MayAir以及相關人對於在進入、瀏覽和使用本網站、從本網站下載任何內容或通過本網站的任何鏈接進入其他網站而導致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程序對您的電腦系統以及其他任何軟件、硬件、IT系統或財產的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MayAir以及相關人對於第三人採用非法手段進入本網站取得有關密碼、資料和內容而引起的任何直接及間接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適用法律

本網站及網站聲明,適用中華民國法律。任何有關本網站及網站聲明的爭議,應由MayAir住所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