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解決方案

校園環境

空氣淨化解決方案

青少年是國家的未來與希望,孩子們在青少年及幼兒時期的健康成長尤其重要。

我國的青少年每天大約1/3~1/2以上的時間在學校度過,教室是孩子們每天課業和學習的重要場所。中小學教室空氣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孩子們的身心成長。目前,我國正處於飛速發展的時期,但經濟發展帶來的空氣質量問題卻不容樂觀。建立一套關於中小學教室空氣質量的標準對於保障教室空氣品質和師生身體健康具有重要意義。中小學校人員密度大,教室CO2含量普遍偏高,一旦CO 2濃度過高,學生就會出現呼吸加深,頻繁打哈欠,血壓升高,肢體動作協調性變差,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上課昏昏欲睡,嚴重的還會出現呼吸困難,意識模糊等症狀,因此COsub>2是教室空氣質量標準的一項重要指標。

MayAir對學校環境的不同提供針對性的室內空氣淨化器,吊頂式新風淨化系統D-Genius 7X,單向流新風淨化系統D-Genius 1X,落地式空氣品質系統D-Genius 3X,落地式空氣品質系統D-Genius 4X,不同型態滿足不同環境學校的需求!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