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中國助力華星光電G8.5 TFT-LCD項目提前量產

深圳市華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華星光電), 成立於2009年11 月16日, 華星光電一期項目總投資245億元,是深圳市建市以來單筆投資額最大的工業項目,也是我國首條完全依靠自主創新建設的、最高世代的液晶面板生產線。目前華星光已成為國際一流的、海峽兩岸G8.5單線產能最大的液晶面板企業。

繼一期項目良好運行、牢牢佔據國內平板顯示行業的領先地位之後,華星光電二期項目也於2013年11月16日正式開工。二期項目總投資244億元,設計月產能10萬片玻璃基板,其中7萬片為非晶矽半導體玻璃基板,3萬片為氧化物半導體玻璃基板(含部分AMOLED)。項目建設週期預計為17個月,計劃於 2015年5月投產。

 2015年4月24日上午,從華星光電傳來喜訊, 二期G8.5 TFT-LCD (含氧化物半導體及AMOLED)項目提前實現量產,比原計劃提前60天完成產品點亮,創造了業界建設速度的新紀錄。同日,華星光電在其深圳主廠區舉辦了隆重的量產儀式。美埃(中國)環境淨化有限公司潔淨房設備事業部總監----湯華女士應邀出席了該儀式,在會上,美埃被授予供應商最佳品質獎。感謝華星光電授予美埃中國莫大的榮譽, 這是對美埃團隊一直以來辛勤耕耘的最佳肯定,也期待未來華星光電和美埃中國的戰略合作更加緊密和諧!


 作為全球領先的清潔技術方案集成供應商, 中國國內空氣淨化行業中的頂尖品牌及中國空氣過濾器和局部淨化設備最大的供應商之一,美埃中國與華星光電的合作始於6年前, 美埃中國為華星光電一期項目提供了空氣過濾器, 化學過濾器, FFU (自帶風機過濾單元),EFU(設備端風機過濾單元)等產品。此次華星光電二期項目潔淨室採用美埃品牌的近萬台FFU全部應用了超高效玻纖濾材,過濾器效率最高達到U15, 對於0.12μm粒子的過濾效率高達99.9995%, 同時美埃在華星光電項目現場配備了專業的技術和售後團隊, 配合跟進項目進度, 確保以最優化的解決方案,最快速有效地滿足各等級潔淨度要求, 助力華星光電二期項目順利實現提前量產。我們將一如既往期盼與華星光電攜手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