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完美護航華為松山湖基地

 

 

在東莞松山湖南部環湖路以北,一座坐擁無敵湖景的「歐式小城」已經誕生。這個建築群無疑是 松山湖「萬綠叢中」的焦點。這便是科技企業華為嶄新的「綠色新基地」。

新基地位於松山湖南區的松湖花海景區旁邊,佔地1900畝,總建築面約126.7萬平方米,總投資100億元,項目於2017年5月竣工,將有3萬研發人員聚集於此。 

為了應對目前室外較高的PM2.5風險,改善辦公室室內空氣品質,為員工創造一個更加安全高效的工作環境和辦公體驗,華為松山湖基地在建設初期就向美埃咨詢控制室內PM2.5濃度,提高室內空氣質量的解決方案。美埃應邀參與其中,經過美埃專業人員現場勘測、方案設計比對及細節優化,並憑借超強的產品品質及卓越的品牌實力,華為最終選擇了美埃提供的集中空調系統解決方案,分標段全部中標,美埃承包基地所有的靜電淨化設備的供應。在大樓中央空調機組新風和回風系統中加裝美埃的靜電過濾設備,確保每一位員工,都可以呼吸到真正優質的好空氣!這樣的員工福利真讚哦!

應華為的總體佈局及指示,松山湖基地空調系統全部安裝靜電淨化裝置,以確保基地的室內空氣質量達到歐洲標準。現今,美埃靜電過濾器全部安裝完畢並調試運行,其淨化效果經檢測也全部達到預期標準,美埃空氣淨化設備受到華為的再次肯定。

美埃為您量身定制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通過其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完美的驗收數據,讓更多的企業所信任和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