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為深圳阿裡雲大廈提供優質空氣解決方案

阿裡巴巴集團,作為工作忙碌,時不時上網shopping的現代人,你一定不會沒聽說過吧;阿裡雲,雲端數據的那些事,你應該也不會太陌生吧!
作為全球領先的雲計算服務平臺----阿裡雲,創立於2009年,是阿裡巴巴集團旗下雲計算品牌,全球卓越的雲計算技術和服務提供商。

阿裡雲大廈是阿裡巴巴集團深圳南山區建立的運營總部。大廈位於南山後海中心T107-0018地塊及T107-0019地塊,是以甲級寫字樓為主的高層建築。工程地下室3層、地上由4棟塔樓(N1、N2、S1、S2)及附屬裙樓組成,塔樓間通過連廊(橋)連接,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
作為全國最大的電子商務辦公大樓,阿裡巴巴/阿裡雲將涉足電子商務全鏈條。根據規劃,國際運營總部項目對接香港,推動集團各業務板塊在港澳臺及東南亞的業務發展,並輻射全球;同時,配備商業雲計算研發中心項目,主要承擔雲計算領域的研發及商業應用的開發業務,為中小企業商務活動提供充分的軟件支持和商業信息支持,推動珠三角產業結構優化升級。

為了應對目前室外較高的PM2.5風險,改善辦公室室內空氣品質,為員工創造一個更加安全高效的工作環境和辦公體驗,深圳阿裡雲大廈在建設初期,就向美埃諮詢控制室內PM2.5濃度,提高室內空氣質量的解決方案。經過美埃專業人員現場勘測、方案設計比對及細節優化,最終選擇了美埃提供的集中空調系統解決方案,在大樓中央空調機組新風和回風系統中加裝美埃的靜電過濾設備,確保在大廈內工作的每一位員工,都可以呼吸到真正優質的好空氣!這樣的員工福利真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