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成功進駐銀河SOHO項目 為其率先解決室內PM2.5超標問題

4月12日上午,SOHO中國召開“銀河SOHO治理室內PM2.5媒體會”,媒體會宣佈了銀河SOHO室內空氣治理的實驗成果。SOHO中國邀請的兩家空氣淨化廠家——美埃(MayAir)和霍尼韋爾現場演示了各自的淨化技術,兩家的新風PM2.5淨化效率都接近90%,室內PM2.5值遠低於國家標準(75微克/立方米)。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帶領大家參觀了銀河SOHO的新風系統機房,並在辦公樓內隨機選點測試了PM2.5數值,辦公樓室內空氣經新風系統過濾後達到了平均5ug/m³(室外約30ug/m³)。美埃集團南京埃科淨化技術有限公司技術總監陳玲全程陪同,事後陳玲對媒體表示,通過在新風系統增加兩道過濾技術達到清潔空氣的目的,目前很多寫字樓是沒有的,相信未來這個行業會有很大發展。 

在銀河SOHO新風系統改造過程中,美埃(MayAir)和霍尼韋爾參與了技術探索和試驗。其中,美埃將負責銀河SOHO的B塔和C塔新風改造,霍尼韋爾將負責A塔和D塔的新風改造。SOHO中國認為,通過兩家公司的協作,銀河SOHO的業主、租戶等使用者將呼吸到健康乾淨的空氣。
近日多家媒體參與報道了此事件,再次感謝各位媒體、業主、同行對MayAIr的“電袋合一”新型專利技術的運用的肯定與支持。在此特別感謝SOHO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潘石屹對我們肯定,感謝多次在新浪微博中提及我們並肯定我們在治理室內PM2.5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