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D-Breath5.2在治理PM2.5中的優越性能成功獲得了“京西”的認可

北京京西國際學校是一所為滿足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受教育的需要而創建的一所國際學校,為廣大的國際人士接受中國文化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環境。“京西”非常重視師生的學習和工作環境,針對PM2.5的問題採取了很多方案,始終在教育行業中對空氣品質要求極高的領先者。
美埃的D-Breath5.2在治理PM2.5中的優越性能成功獲得了“京西”的認可,於7月11日進入到“京西”ECC幼兒園館、小學教研辦公室。D-Breath5.2是在D-Breath的基礎上,功能升級,能夠實時監控室內PM2.5數據及TVOC的濃度,吊裝時安裝方式,避免了對兒童產生不可預期傷害的可能,超靜音EBM風機更是美埃的競爭優勢所在,為了孩子的健康保駕護航!
下方為,美埃2014年7月11日在“京西”現場安裝現場

美埃專業且完善的服務會走進更多的校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