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獲得國家電網的認可

國家電網公司成立於2002年12月29日,是經國務院同意進行國家授權投資的機構和國家控股公司的試點單位,2015財富500強企業排名第7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業企業。

在霧霾天屢次侵擾華東地區的狀況下,國網江蘇公司率先對區域下主要物業進行PM2.5淨化改造,美埃有幸參與其中。美埃對此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對現場進行勘察,對方案進行設計,對細節進行優化。最終美埃憑藉最優的方案設計、最優的價格,贏得國家電網的信任,一舉中標五棟樓的改造,獲得商業淨化單一招標史上最大金額的標的。
此次美埃應用多種淨化設備,包括空調箱靜電過濾器、電袋合一淨化設備、風機盤管靜電過濾器、風管式靜電過濾器、吊頂式空氣淨化機、光催化、在線監測系統等,組成最優的淨化方案,將在各大樓中擔當起過濾PM2.5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