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中國與華星光電再度簽手合作武漢華星光電項目

繼2015年4月24日, 華星光電二期項目提前量產儀式上, 美埃中國喜獲華星光電頒發的‘供應商最佳品質獎’;近日,從武漢華星光電項目建設現場又傳來捷報,美埃中國將與華星光電再度簽手,合作武漢華星光電項目,為其第6代LTPS(OXIDE)LCD/AMOLED顯示面板生產線源源不斷地輸送潔淨空氣!

此次落戶于武漢東湖高新區的武漢華星光電項目始建於2014年底,總投資約為160億元,是華星光電強勢進軍中小尺寸顯示面板、增強競爭力的重大戰略舉措,主要用於生產高端中小尺寸平板顯示器,如手機用3-7寸顯示模組和平板用6-12寸顯示模組。

美埃中國為武漢華星項目所提供的潔淨室淨化解決方案,涵蓋了萬餘台FFU,全部採用PTFE節能型過濾器和高效玻纖過濾器, 最高過濾效率可達U15,對於0.12μm粒子的過濾效率高達99.9995%,能快速有效地滿足各等級潔淨度要求,大幅度提高成品的良率;新型PTFE過濾器具有顯著降低能耗的特性,可比傳統的玻纖過濾器降低約30%的能耗,在潔淨空氣領域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