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科技之光”柔宇的選擇

憑藉“高精尖強全”五大優勢,2017年5月15日美埃(中國)喜中柔宇類6代柔性顯示屏生產線FFU1包8000餘台,項目包括設備設計,製造,指導安裝,調試,認證,測試和培訓工作,美埃採用目前業內高端精尖的PTFE濾料,憑藉多年行業經驗積累,以高品質,優服務贏得客戶信賴。

高端精尖的PTFE濾料

20年專注空氣淨化產品研發生產

歐盟標準產線製造

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健全的服務系統,24小時隨到現場

柔宇科技有限公司(Royole Corporation)是全球柔性顯示、柔性傳感、VR顯示及相關智能設備的領航者,專注於下一代人機交互技術(新型顯示與傳感)及其相關電子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及銷售。公司創立四年市值已突破30億美金,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獨角獸科技創業公司之一。

2015年10月,柔宇率先啟動在深圳投資超百億元的柔宇國際柔性顯示基地及全球首條類六代全柔性顯示屏生產線項目,佔地近10萬平米,投資超過100億人民幣,預計2017年正式投產,年產值近200億人民幣。柔宇科技的市場前景巨大,被國際學術界和工業界廣泛認為是21世紀最具顛覆性和代表性的電子信息革命者之一,有望創造下一代信息產業的新生態。柔宇獨具慧眼,選擇美埃與其並肩作戰,為柔宇科技高質量產品的生產,提供最優秀的潔淨生產環境。

“科技之光”柔宇的選擇,是否同樣會是您的選擇! ?美埃報以熱忱,隨時等候您的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