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2018中國製冷展之行圓滿收官!

2018年4月9-11日,全球製冷空調暖通行業規模最大的專業展覽會——中國國際製冷展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隆重舉行,美埃攜“廚房油煙淨化、商用淨化、民用淨化、新風淨化、氣態污染處理系統”五大產品系列精彩亮相。展會期間,美埃展區現場人頭攢動,淨化設備受到現場觀眾極大關注。

其中廚房油煙淨化系統以全套仿真模擬系統展示,使客戶一目了然!

本屆展會美埃展出設備種類齊全,涉及多個淨化領域,這也充分體現了美埃致力於成為全球潔淨方案集成供應商的決心。

美埃憑藉自身的創新技術和高效的整體淨化解決方案享譽業內外,產品和技術獲得了三十多個專利證書和多項權威認證。未來,美埃將繼續加強團隊合作,充分發揮美埃特長,憑藉勢不可擋的團隊合作力量,為賴以生存的藍天白雲,為打造綠色文明環境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