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獲稱防疫抗疫“功臣企業”

作為一線企業的美埃,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疫情,各部門以及生產車間也早已進入忙碌的狀態,積極的應對策略加上有效的防護措施,使得美埃能夠積極運作,搶生產馳援抗疫一線。

在此次疫情中美埃積極回應江蘇省政策,配合江甯區整體統籌做好復工複產和疫情防控工作。美埃在此次疫情中的貢獻獲得了相關政府機關的認可,江甯區街道管理部門為美埃的順利復工保駕護航,為美埃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美埃常務副總顏文禮在接受【江蘇城市電視臺】、【南京教科電視臺】的採訪中表示在此疫情期間最開始就面臨一些用工和原材料供應的問題,物流的難題。同時也要面對復工時員工不足的問題,但街道通過仲介幫忙介紹許多外地的員工包車送到美埃工廠。在面對口罩供應的問題時,街道也幫忙找了口罩廠家,讓我們可以直接拿貨供復工員工使用。復工期間,我們是要求所有員工必須經過培訓,做好個人防疫工作,確保不被感染。另外,我們還要求各個員工勤洗手消毒,生產車間也會定時消毒。員工餐飲我們也換成一次性餐具,並做到餐飲期間各自隔離,互不干擾。在採訪的最後顏總也誇讚了中國政府是非常給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