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參加中國空調清洗消毒行業高峰論壇

 

 

 

由中國空調清洗行業聯盟組織主辦的(第一屆)中國空調清洗消毒行業高峰論壇於20201217日在北京大紅門國際會展中心隆重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空調行業專家、學者、教授、工程技術人員及各企業代表共約200餘人參加了此次論壇,美埃很榮幸作為支援單位參加。

 

 

論壇現場,美埃工程技術人員就目前行業中的熱點問題、前沿技術、新的解決方案和產品技術應用進行交流探討。美埃始終堅持與行業前瞻性技術專家交流學習,將行業更新的技術應用到我們的產品中,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空氣過濾解決方案需求。同時希望攜手各行各業合作夥伴,用創新的淨化解決方案踐行有效的行動,在淨化產業的道路上實現共創共贏。

 

 

美埃致力於全球空氣品質的提升、奮鬥於推動淨化產業的發展。在空氣淨化的道路上,將更優質有效地為客戶服務,與客戶一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