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創變共贏,新美埃時代 | 2018美埃銷售拓展大會圓滿閉幕

為期三天的2018美埃銷售拓展大會落下帷幕。“創變共贏,新美埃時代”作為本次大會主題,全程圍繞此主題展開了會議、晚宴、拓展等環節。美埃董事長葉偉強先生在此次大會的演講主題圍繞“願景、使命、價值觀、發展目標、企業理念”展開,基於這個主題,正式開啟新美埃時代。

新老對對碰

美埃的穩步發展基於資深老員工的全情奉獻,同時也需要新生力量的助力,美埃擁有超過700人的公司規模,每年保持30%的人員增長率。大會正式進入議程前,便是一場美埃文化的傳承儀式……美埃擁有海納百川的胸懷,望你能湧入這洶湧的洪流且腳步堅定向前!


新征程,再起航
各事業部總監總結上半年行業動態與市場斬獲,並講述下半年的市場行情與行業部署,聽得全員鬥志昂揚。任何一個新時代的到來,需要全員的貢獻,團隊作戰才能攻下城池,正所謂“上下同欲者勝,風雨同舟者興”。欣喜著上半年的碩果,更展望下半年再創佳績,新征程,再起航!

背後的力量
美埃的成功從來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美埃的成功從來不是個人主義,而是團隊協作。美埃龐大的銷售團隊有著更為強大的“背後力量”。自2017年美埃全新製造中心投產,同時響應西南市場的成都分廠也籌建,如今也正式投產。美埃管理體系、製造系統、人事系統、研發中心、財務系統等伴隨著新美埃時代的到來也做了全面升級,全面支持前方的“戰士”。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彈藥齊全戰士上陣,這便是團隊的力量。

多米諾精神

團隊建設的意義就在於讓大家相信團隊合作的力量到底有多大,正如多米諾精神。2w多片多米諾骨牌,由小到大,共同推動了美埃的大logo,每一片骨牌都至關重要,就像美埃的每一位員工對美埃而言都很重要。需要的是團結、堅持、配合,你都不敢相信你可以做到這麼好。

 

新美埃時代已到來,你準備好了嗎?我們在新的起點等你,莫要停留遲疑,因為堅信成功才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