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向中國民貿會贈送百台新風設備

6月12日上午,美埃艾科思向中國民族貿易促進會(以下簡稱“民貿會”)捐贈了100台總價值近150萬元的新風設備用於公益事業。捐贈儀式在中國民族貿易促進會陽光禮堂舉行。

民貿會書記(兼)常務副會長藍軍、副會長楊秀梅、美埃(中國)環境淨化有限公司中國區執行董事陳民達及北京美埃艾科思環境技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榮樹出席了此次捐贈儀式。

此次向民貿會捐贈新風設備,意在與民貿會攜手,結合民貿會多年來踐行社會公益工作的經驗,共同履行雙方的社會公益職責

 

民貿會總顧問申占華致詞

民貿會希望借助此次與美埃的捐贈活動,為雙方未來在公益事業方面的合作奠定堅實基礎。

美埃,致力全球空氣品質的提升,奮鬥於推動淨化產業的發展,激勵倡導環保,倡導節能減排,堅持肩負社會環保事業的重任。身體力行的為公益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